魔鱼柿

禁止在评论区问密码

万恶的圣人

#帝弥托利X贝雷特       

给帝弥托利的生贺!(其实是因为驾驶技术过差被从本子上甩下来的废稿因为我最近真的很懒

有红线工具人老师要素ABO前提 最后不知道怎么就HE了真的很烂我都不想承认这是我写的了所以请谨慎点击

“这家伙的脑子绝对出了问题居然把这种东西当成生贺!”(或者这里

所以这不是HE了吗!(强词夺理

我要吹爆太太们的帝弥雷特合志——!十几个神仙挤在了一本里我已经买了一大筐!摊位在D72快去买X

评论(23)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鱼柿 | Powered by LOFTER